Sunday 3 January 2010

巴黎貼紙於2010記事本。



今年,終於轉用Moleskine 記事本。
說終於,是因為數年前已經喜歡他們的出品。
可是,於某些細微的格式上,我還是選了「無印」的出品。
「無印良品」的黑色長身記事本,我用了好幾年,對,是好幾年。

去年年尾,我還在猶豫,該買哪個品牌的記事本之際。
我發現所喜愛的,那種微細的「無印」較事本格式,沒有了!
啊,那不用想了,立即轉用Moleskine。

那,又像是愛情嗎?
本來很喜歡他的溫柔,整體亦很好。
一起很開心。
只是,忽地,他不再溫柔了。
他仍是他。
可是,自己就是無法再接受不夠溫柔的他。
原來,我愛的是「溫柔」,不是他。

說遠了。

只想補充(而且是重點!!!)一句,2010年的記事本,貼上了嫣薇送的巴黎貼紙,頓時生色不少!
且讓我記著,今年還是有機會再去一遊花都的!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