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麻甩火鍋飯局。


圖:尾聲,侍應拿來甜品:椰汁x芝麻糕 + 芒果糯米糍,前者很不錯,後者我無興趣吃。

這晚跟三個麻甩佬去打邊爐。
是我下午打電話去"謙記"訂的位。

吃著牛肉、骨髓、鮮腐竹、豬膶、豬肉筋、蝦丸、黑柏葉、唐生菜...
飲著澳洲及法國紅酒。(是夜兩瓶皆是Cabernet Sauvignon,偏甜,但極香。讚!)


他們三人之中,L 跟PC 不停在說話。
坐在另一邊卞位的我和P 則吃吃飲飲,聽的時間較多。

吾友VW 小姐則覺得我很"神奇",因為麻甩佬們不介意我加入他們的聚會!
其實,我都可以很高雅地麻甩的!哼~

最後,由PC 請客,很好人喔)))))))
亦令老早講好請我吃飯的L 喜出望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