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讀書和唸書。

星期天,待在中央圖書館好幾小時,還不是為了工作!
不停找資料的當兒,嗯,突然感到,這裡好舒服喔。

不只這種安靜感,還有想要「唸書」去!
對了,就是「重返校園」那種念頭。

兒童時代,學校成績不錯,老是考得全班十名之內。偶爾還可獲得三名之內。
少年時代,確切點來說,就是進入高中,很多學科的成績都不再突出,亦沒有心機唸書。

也許不認識我的朋友,會思疑我因為「談戀愛」而荒廢學業。
絕對沒有這回事!
唉...我寧願是因為這種事而無心向學。

一切,只因為我太緊張了吧!
精神卻又變得恍惚,愛以發白夢來渡日。
後來,成績一直不太理想,特別是理科及需要觸及數字、算式的學科。

今天,再讀書進修的路,我還可以重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