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悲觀主義者買一折名牌貨。

跟友LX在中環,在人群中流動著,邊談話。
談及了想要轉換工作的話題。

路上,忽地回頭的LX:其實你真的可以順利喎...你看,連我這樣悲觀的人都這樣說,你一定可以喇!
我:......

我是感謝他跟我說這種話的,可是,我真的一時不懂反應!

*************************************

其實講到好笑,又不及吃飯時的對話。

LX:有天,我同事(男性高級知識份子一名!) 衝入辦公室跟我說,Polo大減價!買8件可以一折呀!!!!!但他跟太太只選了5件,只可以獲五折,所以,在店內,他做了一些事...你猜是什麼?
我:他跟不相識的人搭訕,叫人跟他一起付款囉~
LX:你怎麼一猜便猜到?!!!
我:......

LX:我就是很不開心,因為沒有買到一折的東西!
我:那我但凡見到名牌一折開倉,都預你一份,叫你去,好無?

於是,當天的晚上,我就給LX君安排好參加一個「D」字頭名牌的購物活動,是90% off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