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吾腦藏了幾十部色情片。

OMG))))))))))))))))))))))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手提電腦運作得越來越慢,大概是因為硬碟C被佔用了太多的空間。
然而,以我這個電腦白痴的尋找技能,真的搞不掂!
尋找了好幾遍,還是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於是,今天下午,特地去找那位IT朋友。
不看猶自可,一看,不得了!!!!!!!!!!!!!!!

吾友為專業電腦人,都要找了兩遍,才覓得端倪來。
原來,一直佔據了吾之(電)腦硬碟C的,是幾十部色情片!!!!
是。幾。十。部。呀!!!!!!!!!!!

唉,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吾友還揶揄我說:我都唔介意女仔睇呢啲片...

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