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友情小禮物。




有人說,真正的友誼不該計算物質,不該以對方送自己多少禮物(或多名貴)來衡量相方的友情。這個,我不完全同意。因為我喜歡送禮物給朋友,比起收禮更開心。

前兩天,將於泰國買來的母子花布小熊送給好友J小姐,她看了,非常喜歡,愛不惜手。
看到她的甜美笑容,我的心情亦隨著大好!(忘了給小熊拍照!)

J小姐的兒子,不經不覺己有8個月大了。時光真的飛逝!
而我跟她,原來亦認識了十年!(又要借用那句: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我看著他的老公如何花盡心思追求她,他們怎樣走在一起,以至拍拖期間的起起伏伏,到了前兩結婚...再於去年年尾產子...而她,就看著我生活的起起落落。

而昨天,我就收到J小姐寄送我的小禮物——黑朱古力片。
這盒小小的古古力片,每片都是69%黑古古力,好味!
若論包裝嘛,都是超讚的!(她寫了小紙條:這包裝很"你"!)
收到之後,欣喜非常!

如Agnes所言,友誼的滋長,就於朋友間的相處及共同經歷中,不經不覺發生了。

小禮物,是我們對朋友的一些「心意」。
讓他們知道,我是記掛他們的。又如zz所說:有些朋友,是被放在心上的。
其中,我好喜歡送吃的;另一樣我很喜歡送出的,是手帕。
在我的好友之中,會用手帕的,還是男性朋友為多。(zz是例外呀!)
他們,都是我的「手帕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