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ugust 2009

正能量師太講國語。

你果然是「正能量師太」!!!!
到底你是看透了世情?還是偏執地正面思考?

我不相信一味地正面,那跟執著或者一味地灰爆,沒有兩樣!
同樣,有點不真實?....可是,什麼又是真實呢?

以國語對話,我會變得不一樣..真的呀,我試過,但不是跟你用國語談話喇!
用自己不習慣使用的語言說話,其實很費勁。
誰喜歡費勁地生活?
誰不喜歡輕輕鬆鬆?

說遠了。只想在這裡謝謝你。
吾友,謝謝關心。
我是位超敏感又易感傷的施主!

陽光燦爛的午後,聽著方大同唱著..「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差點流眼淚。
假如有天,我們還是得分散...我會回憶今天。
初秋週未午後陽光下的無聊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