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只覺華麗的"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




我終於去看了。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在港的第二度公演。

去看,主要原因是為了張艾嘉及鄭元暢。
因為我一直不太喜歡林奕華的作品。(就如zz所說喇)

而且,一直以來,我不覺得自己算是個「朝九晚x」上班族,故猜想不會從劇中獲得很大的共鳴。
(一位朋友的朋友,則對辦公室政治甚覺感慨!)
我看到劇中的將許許多多辦公室內的細微小事,一一放大,強加串連起來,造就一套3小時的話劇。
說真的,我並非話劇愛好者,亦非劇評人,但我想說,只覺此劇略嫌堆砌!
幸好,我看到的,都是出色的演員!
他們真的演得落力又用心!

其中,我最為欣賞那位飾演「蘇菲」的女演員謝盈萱,很精彩。
最叫人覺難得的,就是所有演員都演得水準以上,兼且不至有一人獨大的情況。(當然,張艾嘉除外喇!)
可是,亦正如zz所言,真的想找一些值得"記下"的章節,也沒有!

服飾悅目,這個非常同意。
然而,最為悅目的,當然要數鄭元暢!
他。真。的。很。帥!!!!!!!!!
而且比起上鏡,更好看,有型!
坐在我身旁的zz,看到尾聲,跟我說:鄭元暢真係幾靚仔喎!
要知道,zz很少這樣「誇讚」男人的...(她就從來沒有讚過西先生靚仔囉....但關咩事呢?)

真的該想想辦法,要跟小綜(鄭元暢的別名)來次"近距離接觸"!!!!!
之前,跟台灣帥哥郭品超作近距離接觸,感覺已經很不錯,但不單因為他人長得帥,是因為他很有禮貌、說話很溫柔。
可是,相對於郭,鄭是更令人(我?)期待喇!
看來,是時候「駛橫手」了!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