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蕃茄茸蛋牛麵@星座冰室。


尖沙咀某大廈地窖的茄牛蛋麵,永遠是我最愛的食品之一。
那家「星座冰室」更是特別之最,因為它擁有像似片場一樣的場景,令人有如置身幾十年前。

我在冰室亦發生過一些故事。
曾幾何時,我曾居於同一條街道之上。
偶爾會到那邊吃早餐。
那時,從前的一位好朋友S小姐,會陪我去吃。
事實上,她是介紹我到這「蛇竇」的人。

為什麼這裡是「蛇竇」?
因為那裡是"收不到手提電話"的!
這可是從前的事了,近這兩年,小店已被電訊公司攻陷了。
手提電話,固然是收到了,但選座於店子較深入的位置,仍是會收發得不清晰的。
始終是地窖嘛!

圖:那碗令我一吃即愛上的番茄牛肉撈蛋麵 + 大瓶可口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