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09

生日飯s。




這樣說吧,我不是一個愛慶生的人。
但,我得承認,我是喜歡跟朋友吃飯談天說地的。
於是,我的生日,似乎是一個聚會的"借口"。

之前一直想記下的生日飯,還欠兩單。
一) M先生請客的
二) MK先生請客的

其實呢,MK說要請客,我是有點不願去的,因為嘛,我不想跟他有什麼瓜葛。
事情是這樣的,某年某月某日,他跟我認識之後,對我..嗯..很好。
好到,令我以為,他是在「追求我」。
後來,很多時,他會送我回家。
又,後後來,從一些人口中得知,他是有女朋友的。
於是,我就不讓他再送我回家。
心裡亦有點難受...或者是有一點被騙的感覺。(自覺做傻仔喎..咁都唔難受?)

有一天夜裡,在回家的路上,我跟他將事情說清楚,著他不用再送我。
怎料,他還是再有找我。
後來...當然...我們還是朋友。
他就告訴我,因為他跟現在的女友一起不快樂..(所有的男人都會這樣說嗎?)
原因是她是他跟前度的第三者...所以兩人一直快樂不起來...(嗯,這個與我何干?)
所以,他不想我再次成為他們的"第三者"...(吓?!這算是為我好?!)
再後來,我們還是朋友。
但,我對這樣的一個他,真的不可能有什麼幻想..
好自大(兼奇怪)的一個男人!

我們還是去了吃飯。一家如日本飯堂的日式食店。
那夜,有我喜歡吃的日式番茄。

另一晚,跟M先生吃。
他人很好笑。
我們吃飯,總是笑笑笑笑笑笑笑笑不停。

當天,他又再不停跟我講起他的事。
M 連聲說:我要儲錢結婚!我要儲錢結婚!我要儲錢結婚!我要儲錢結婚...
我:喂,唔好大叫喇!(當場,我想起西先生。)你儲錢咪儲囉,又唔關我事,咪喺度大叫!
M:你知喇,我通知定你,等你儲定錢畀人情嘛...
我聽罷,"O"了嘴!


當晚,我吃了牛肉眼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