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牙膏被擠出不能縮回去。


近來想看的"2012"以及"Baby Love",都沒有時間去睇「優先場」,也許得待上映之後才算了!

要飛往法國的當晚,我跟Agnes在之前的一天,就相約好在中環看了活地阿倫的Whatever Works,然後再去了pret a manger 吃三文治飲咖啡閒聊,寫意到爆!吃完,才直接往乘搭機鐵到機場去。

可是,在候機室飲著香檳的當兒,我當然高興地告訴友人KK ,我已率先看了Whatever Works
KK:「等陣上機,應該有得睇喎。」
我:「車,點會吖!」雖然我都覺得會有得睇!

兩杯香檳的時間之後,我們上機去。
安頓一切之後,當然就睇吓戲先喇!
真。係。有。得。睇。囉!

不過,我精神好,心情佳,於是,我立即就重溫一次Whatever Works!!!!!!!!!!!!!
就算遇上喜歡的電影,都不會"立即"重溫吧?!
但這次的「立即重溫」,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呀!可能因為對白實在精警,且又長又多又快,重溫,還是一件好事。

其中最令我跟Agnes難忘的,是某場講述女主角婚後跟另一俊男發生了感情,原本無知的她,因為丈夫是個天才,又是科學家,於是她竟然破口而出,引用了物理學的原理,試圖去解釋「愛上了,就如擠了出來的牙膏,是無法縮回去了!」

真係好笑到呢!

講起,都想再睇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