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難吃的翡翠拉麵小籠包。



上星期某天,早上給TY撥一通電話,想告訴他,我得遲一點才到達午餐工作會議的現場。
怎料,他竟然還在睡,原來是弄錯了宴席開始時間!(以為11點開始的研討會是1時開始囉!)
於是,電造變相是叫了他起床。

午餐工作過後,一直好似是未睡醒的TY,趕緊跑到酒店的平台花園抽菸。
我跟WM都陪著他。
一邊談了很多工事上的八卦消息之後,TY決定要去吃下午茶。
事緣午餐的份量於他一個大男人來說,的確不夠。
我們於是由金鐘乘的士到銅鑼灣。

在沒有預計的情況下,我們走到時代廣場的翡翠拉麵小籠包吃。
記憶所及,我好像只光顧過一次「翡翠」。
我們點了牛肉拉麵、小籠包及炸雲吞。
其實我不餓,所以主要是喝豆漿。

TY分了一口麵我吃,不錯。
後來的小籠包,只可說,頗難吃!
最後來的炸雲吞,則絕對地難吃!
(我早說了該去「何洪記」吃炸雲吞呢!想起都口水直流!)

兩人吃了好像170元,不便宜呢。
是次TY請客。(當然,他認為我根本沒有怎樣吃嘛!)
席間最離奇的,還有我們剛點了食物之後,就有女侍應叫我們埋單?!
原來是她弄錯了!我們旁邊的一桌,才是想要埋單的人。
服務欠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