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

下午歡樂時光。

大概今天TY心情好。
我本想跟他前天來個happy hour的,但後來我太忙,無法到中環找他。

然後,我昨午食晏時SMS他,說不如下午茶時段來個「early happy hour」。
好飲如他,當然舉腳贊成。(當然,他是某機構高層,外出飲杯茶是易事,只要他有空便可以!)

我吃過工作的午餐之後,已是下午茶時段。
打電話給TY:
我:剛才那餐飯,有人提起你喎...你下屬呀!
他:吓?誰?
我:EXXX呀~
他:吓,誰來的?..哦...高妹?!
我:哇,你已經幫人改晒花名!

於是,我們相約好到中環雲咸街飲杯酒。
我在國金走上山,途中接埋TY。
因為,他竟然唔識去那家餐廳!!!!!

問了他關於工作的煩惱,他總是強調,一切要理性行事!
我真的無法很理性囉!!!!

咁講吓講吓,就飲到5點幾,才曲終人散,分道揚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