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笨拙有你。

前兩天,跟P於百忙中,有如此的隔空MSN對話:

P:你真係好勤力!
我:我要將勤補拙嘛~
P:好似劉華咁?
我:我唔係阿伯喎!
P:阿伯無罪,笨拙有理!
我:(在電腦前狂笑)哇!!!真係,笨拙有你呀!!!!!!!

*********************************
今天早上,P發了SMS給我,問我可以幫他找到一些資料。
那些是「舊報紙」囉!
於是,我找到在那家報社工作的朋友,問了,但也未必可以找到。

後來我以SMS覆了P。
我:找到朋友尋求中,放心,應該多數無問題。
P:抵錫!
我:吓,請飲酒實際啲喎!
P:都得。

萬人迷P君若然真的向我獻吻,倒不是壞事。
可是,我還是喜歡他請我飲葡萄酒多一點。嘻~